惹人爱的大小姐(百合 1V2)
小挂件惹人爱的大小姐(百合 1V2)
赤色王朝,墨豹家大小姐—墨嘤少将 21岁?大小姐被迫流落到联盟,还被黑市当成脔宠提出去拍买。
节上生枝(1v1H)
步步声节上生枝(1v1H)
【简介】逃离他的三年后江知回了国第一次重逢就被他按到了床上她觉得破镜难圆,可还是忍不住靠近他三年前被迫放手,未曾想到还能拥有她既然如此,我不会再放过你。都市x校园双线,两条线的性格截然不同。回忆和现实穿插并行女主嘴硬心软,男主外冷内热。边虐边甜1v1 双洁前期铺垫比较长,后期肉多每天更新2-4章,不坑。有意见可以评论,我会多多改进!?
融化的芒果冰
小青柠不加糖的夏天融化的芒果冰
六年后,苏木微回到陆城的第一天,在医院碰见了初恋秦懿。为病重的父亲手术她不得不答应秦懿结婚,这场婚姻是旧情复燃还是打击报复,决定权在苏木微。而当初的不告而别会不会得到原谅,多年的心结能否解开,秦懿把钥匙给了苏木微。破镜重圆 1v1?
你的身影,停留在空气中
VIV你的身影,停留在空气中
我们没有选择悲伤的结束,或许我们都知道一件事我们不是不爱了,而是太爱了所以放手了 ...
【剑三主播同人】来点持花
大柿子【剑三主播同人】来点持花
因为一些事情来建设一下小花的其他cp呀
期雪之川
香锅期雪之川
尤雪期从前是乖乖女,现在是斯文讲师,从没做过离经叛道的事。哦……也许有一件……她大学交换期间有过一个床伴。现在……有拖延症的大学讲师为了争取研究经费再故技重施,或许也不是不可以……
脑内妄想小剧场
怨零脑内妄想小剧场
博君一笑之作,不喜轻喷。
我们都要懂得我们之间的距离
键盘我们都要懂得我们之间的距离
破身前,我的故事很单调,一个普通学生是什麽样子,我就是那个样子。这样平反无奇的我 ...

好看的穿越最近更新列表